雨笙笙笙呀

「短篇」月亮躲进了夜空④

        短短的睡裙只堪堪遮住大腿,衣摆随着她的走动左右摆动,这样惹人的一幕当事人倒是不在意,甚至大胆的在冰箱门前踮起脚尖寻找食材,眉头轻皱似在苦恼今天的早饭。

        想了想,踩着拖鞋走向橱柜,打开,塞满了各种杂物,望着这些,她无奈的叹了口气,又偏头望向客厅沙发露出几簇黑发的男子。

        要是起来没有吃的,可能会炸毛吧……想到这里她轻轻的笑了笑。回到卧室,打开衣柜手指划过每一件衣物,最后落在衣柜缝隙里那件不起眼的白色衬衫。她愣神片刻,把它取了出来。

        也许是放了太久的缘故,除了右上角的logo可以勉强看到桑尼的字样,其他地方已经微微泛黄,皱巴巴的了。娜美看着这件衬衫,想到客厅的少年眼睛愈发温暖,小心的抚平每一件褶皱似在对待一件无价之宝。

        “娜美,这个你还留着啊”路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她的身旁 慢慢开口

         娜美一惊差点把衬衫扔出去,好不容易稳住,有些埋怨的开口到“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啊!”

        路飞歪了歪头,眼神看着娜美光溜溜的大腿上“不要在意这个啦。不过,娜美这样会感冒哦”说着胡乱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外套示意她穿上。

       娜美看了看眼前这个淡黄色的外套接过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搬出旧账

       “路飞倒是长进不少,以前连外套都不会给我的。”说着眼睛瞟了瞟旁边的人。

       “不要想了嘛,我要吃饭!”路飞面上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毕竟自己肚子都饿的打鼓了。

       “……”

       很快厨房传来香味,勾着沙发上的少年,他左看右看的,眼睛最后还是锁定在厨房。

        娜美正在厨房炒菜,纤细的手将鸡蛋在台面上轻轻磕出一条裂缝,慢慢掰开倒在碗里,再用筷子搅拌,木质筷子与瓷碗碰撞发出有规律的声响,在寂静的清晨如铃铛轻响。

        动作一气呵成,看着这样的娜美实在无法想象她以前是一个连饭都不会煮的人。那时候学校流行所谓的“爱心便当”其实不过是商家为了销量胡乱吹嘘的,但是当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飞看到那个招牌上的便当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眼睛里都闪着光。这也不能怪他,毕竟像他这样没有大脑的白痴看到里面惹人垂泄的食物不被吸引才是奇怪

        “娜美我们去买这个吧”

        “你是笨蛋吗?!这个价钱一看就是欺诈吧!”娜美瞥了一眼招牌开口到

        “可是看起来很好吃嘛”

        “呵!这种级别的只要自己随便在家里弄一下就可以做出来了,明天我做好给你带去学校”说完就揪着他校服上的领带往车站走。

       “啊!好吧”少年思考了一下一口答应任由她拉着往前走。

       不过第二天,路飞打开便当盒看到里面那团黑乎乎的东西迟迟说不出话

      如今看着面前完整的肉和蛋,简直是天赐。毕竟昨晚上娜美煮的夜宵也好好吃哇。

       一旁的娜美吃了一片面包就拿起沙发上的包走到门前换鞋

        “路飞,我出去一下”娜美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拿着高跟往脚上套。

        路飞看到,吞下那一口肉,表示自己也想一起去,不过被娜美驳回,理由是她要去见导师。

       然后嘱咐了一句“要把碗放到厨房水池里哦,等我回来洗就好了。”就打开门离去。

       他有些泄气,无奈的端起餐盘放到水池。看着面前空荡荡的客厅思绪也越飞越远。导师?男的还是女的?为什么要在休息日见面?而且现在离开学还早啊!有什么事情?一连串的疑问化为跟在娜美后面的行动。

       他看到娜美踩着高跟鞋向着车站走去,鞋子在地面上踩出点点声响,她的长发随风飘散。褪去了高中的青涩,该发育的地方发育的很好,体重正常,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背影居然有一种,风情万种的味道。昨晚那个情不自禁的亲吻又在脑海里浮现。娜美的唇还是软软的,亲吻的时候还有若有若无的水果香。软软糯糯,好像在品尝什么水果一般。他的目光不自觉的描绘着前方少女的曲线。从面部,到肩膀再到……

      看到她突然侧身在站牌等公交时他猛然跑到电线杆后面。

      少年捂住自己发烫的脸慢慢蹲下

      啊,脸好烫。


       ——TBC——

评论

热度(13)